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8-11-11点击:

时间:2018年12月05日 8:30-15:00

地点:武汉大学医学部体育馆

医院简介

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是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。医院位于中国最宜居城市珠海,是中山大学在珠江口西岸唯一的附属医院。医院总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,开放床位数1600张。现有多个省市重点专科,形成了五大优势学科群:医学影像学科、感染病学科、肿瘤学科、心脑血管学科、器官移植学科。全院现有高级职称人员259人,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149人。

一、招聘范围

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

二、招聘计划

三、招聘程序

❶网上报名:请把应聘简历及有关材料电子版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投递至电子邮箱:

wyrskzp@126.com(“注明2019应届毕业生xx应聘+xx岗位”),博士后请注明“专职科研、博士后”

❷首批报名截止时间:2018年12月10日

❸资格审查

❹笔试、面试(具体时间另行通知)

❺体检

❻党政联席会议审批

四、相关说明

❶本次公开招聘依据中山大学及中大五院公开招聘办法执行。

❷根据国家政策、珠海市和医院相关规定,合同期内依法为受聘人员办理社会保险(含养老、医疗、失业、工伤、生育五险种)和住房公积金。

❸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需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,且体检合格,否则不予录用。

❹本次岗位招聘的博士,通过中山大学公招后可进入事业编制,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。

❺博士后岗位提供年薪22~30万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地址:广东省珠海市梅华东路52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行政综合楼4楼406人力资源管理科 (邮编:519000)

联系人:解老师 李老师 叶老师

联系电话:0756-2528760 2528170 2528239

E-mail:wyrskzp@126.com

医院主页:http://www.zsufivehos.com

二维码手机报名

公众号